首页


一、 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打印表格:

1、 打印学籍材料:

进入“培养管理—学籍信息—学生成绩打印”菜单,打印学生成绩单。

进入“档案管理—学籍档案管理—毕业审批表打印”菜单,打印学生毕业审批表。

2、 打印卷内目录:

进入“档案管理—学籍档案管理—打印卷内目录”菜单,打印学生学籍档案卷内目录。

3、 打印移交清单:

选择“档案管理—学籍档案管理—打印移交目录”菜单。进入打印移交目录功能(学籍档案移交目录),选择相应的学生类型,点击查询按钮,并从查询出的结果中选择要打印的学生。点击打印移交目录按钮,一式二份。

二、 学籍档案的纸质材料的组卷整理 :所有归档文件必须经主管部门盖章审核后,方可整理立卷。

1、学籍档案归档范围:学籍卡、成绩单、毕业审批表

2、学籍档案组卷:按照卷内目录提示进行组卷(系统将按学院/层次/60人的标准组卷,自动生成各自的卷内目录)。

3、卷内文件排序:按照卷内目录提示名单进行排序。每位毕业生的学籍材料按学籍卡、成绩单和毕业审批表的顺序排放。

4、编制页码:用铅笔在非装订侧的下角编制流水页号。注意:页号与卷内目录要一致。

5、填写备考表。立卷人:研究生秘书;审核人:研究生院培养办

三、学籍档案的移交

携带整理好的学籍档案和两份移交目录,到学校档案馆办理移交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