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出示有效身份证明。

2. 填写《山东大学档案利用登记簿》和《山东大学档案利用查阅单》。

4. 在档案馆值班人员指导下填写所提案卷档号。

5. 值班人员入库提取档案。

6. 用户查阅档案。(如需将档案借出,须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借出登记。)

7. 档案馆工作人员归还档案,并整理填写《山东大学档案借阅登记表》。

查阅地点:保管利用部(山大南路 27 号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明德楼 A320 房间 ) 咨询电话: 0531-88364215

开放时间:周一、二、三、五全天 周四上午

查阅须知: 1. 本校各院系、各部门因工作需要,需查阅档案,如系原归档单位,可直接到档案馆查阅。非归档单位,需带有效相关证件或证明并经原归档单位和档案馆领导同意,方能查阅。

2. 凡需查阅我校毕(肄)业生的学习成绩、毕业证书号码等有关材料的单位或个人,凭单位介绍信或个人有效证件,先登记再借阅,并按规定交纳一定的费用。如委托他人办理,需附上毕业证书复印件,同时请委托人带好其有效身份证件。

3. 校友请登录查档预约系统,注册后填写查档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