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1129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讨论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学习《条例》内容,大家充分领会了党支部作为党的基础组织和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在社会组织中发挥着战斗堡垒作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并直接担负着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每位党员都意识到自己在加强党支部建设中的作用,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一定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并积极发挥党支部作用,档案馆党支部将组织开展党史参观、党员谈话、党员学习等各种类型的活动。学习《条例》后,党支部要求党小组要不定期组织小组学习与民主评议活动,党员之间要互相谈话并做记录。对每一位党员都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认真学习,努力工作,追求卓越,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与业务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