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411日下午,档案馆馆长、校史办主任赵爱国主持召开保密、安全与机关作风建设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档案保密、安全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李红出席会议指导相关工作。

首先档案馆(校史办)全体教职员工观看了保密安全宣传视频。赵爱国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档案保密工作是档案管理者的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地抓紧抓实抓好,树立人人都是保密员、人人都是安全员的意识。要将保密要求贯穿档案管理全过程,既要做好档案保管过程中的保密工作,也要做好档案库房管理的安全工作。同时,赵爱国表示,要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在做好思想教育工作上持续发力,在提高全体职工综合素质上狠下功夫,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

李红在发言时强调,关于档案馆的保密与安全工作,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档案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牢牢把握档案保密与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做好档案保密与安全工作的各项管理工作。关于机关作风建设,李红要求,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落实各项纪律规定,努力打造“铁一般纪律”的机关队伍;要做好考核工作,把考核制度落到实处。

档案馆全体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