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425日下午,档案馆(校史办)全体教职员工赴山东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山东省大数据展示中心以及专题展览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首先,山东省档案馆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山东省大数据展示中心。山东省基础信息资源库共包含六个部分,分别为宏观经济库、法人单位库、人口库、公共信用库、空间地理库、电子证照库;展示中心还展示了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省档案馆的同志详细介绍了山东省档案目录中心,大家只需要实名认证登录该系统,就可以在网上查阅全省各地档案馆的馆藏档案,大大方便了广大利用者。

随后,讲解员带领档案馆(校史办)全体员工参观了专题展览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一展览讲述了国家以及山东省不同时期从严治党的举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下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军令状,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全体教职员工也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