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档案馆党支部于2月23日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赵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赵海代表档案馆党支部作述职报告。他围绕履职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支部作风建设、支部纪律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档案馆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并着重从提高政治站位、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增强担当意识等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和剖析,提出下一步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作风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党性教育的创新性、针对性,聚焦主责主业,以党支部为堡垒、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扎实推动档案和校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与会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入手,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的整改举措。会上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支部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

赵海在会议总结时表示,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党员要查找问题存在的根源,认真逐项整改,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他同时提出,党员同志要继续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强担当、更优履职,提档升级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地助力我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开辟新局面。(作者:于梦文  责任编辑:路云生  审核:赵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