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浙江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蒋国俊一行

参观校史馆


2月29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蒋国俊一行参观校史馆,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英龙和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出席参观活动。

档案馆副馆长、校史办副主任路云生为蒋国俊一行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学校通过产学研合作、技术转移等方式,积极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合作,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蒋国俊指出,科技创新是推动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的关键力量,山东大学在重大科创平台建设、完善科技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优异的成绩,希望能与山东大学加强合作与交流,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加快教育强国建设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浙江省人大、山东省人大、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创新军民融合研究院、档案馆、校史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作者:杨洁  责任编辑:路云生  审核:赵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