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卢森堡驻华大使ROLAND REILAND一行

参观校史馆


3月7日,卢森堡驻华大使Roland Reiland一行参观校史馆,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出席参观活动。

校史馆讲解员初桐为Roland Reiland一行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历程,重点讲解了山东大学在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成绩,以及山东大学与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渊源、欧洲驻华使节代表团到访山东大学的历史故事。Roland Reiland大使在参观时表示,山东大学12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众多的历史名人,在中西方的教育科研交流与合作领域取得了杰出的成就,是一所实力雄厚、特色鲜明的大学,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加强中卢两国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师生互访等各领域的合作。

卢森堡LUNEX健康与体育国际大学校长Andreas Mierau,欧亚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体育学院、档案馆、校史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作者:初桐  责任编辑:路云生  审核:赵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