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校史办赴山东中国文学艺术博物馆参观调研


3月15日上午,档案馆馆长、校史办主任赵海等一行3人赴山东中国文学艺术博物馆参观调研。

山东中国文学艺术博物馆馆长徐国卫介绍了馆藏基本情况,并特别介绍了其收藏的1930年以后山东大学不同发展阶段著名教授、校友的手稿、信件、书画以及毕业证书等珍贵档案。

赵海表示,充分利用好这些档案资料,对于做好山大校史研究、丰富校史展陈内容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将推动相互间的合作与交流,开展藏品征集、合作办展等工作,助力山东大学档案校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山东中国文学艺术博物馆位于济南报业大厦三楼,拥有建筑面积二千多平方米,集收藏、研究、展览于一体,珍藏中国历代书法篆刻、中国早期油画、中国近现代名人墨迹、中国近现代美术史料、中国新文学版本、老舍专题手迹史料等藏品万余件。(作者:李晨  责任编辑:路云生  审核:赵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