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来档案馆、校史馆调研交流


321日上午,广东工业大学档案馆馆长孙丽芳带领该校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图书馆、环境学院等单位一行9人来我校档案馆、校史办就校史馆建设情况和特色档案收集、整理的经验和做法进行调研交流。


3-1.jpg


档案馆馆长兼校史办主任赵爱国向广东工业大学的各位同仁介绍了山东大学一校三地的办学情况和学校档案工作、校史工作;介绍了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校史馆的接待和利用,尤其是李克强总理参观校史馆的情况;介绍了青岛校区校史馆的建设理念和进展情况。


2.jpg


校史办副主任李彦英陪同客人参观了校史馆,和广东工业大学的同行们交流了校史馆建设中共同关注的问题,希望在以后的档案、校史工作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档案、校史工作的发展。


1.jpg

档案馆副馆长楼薇文、耿德良,校史办副主任李彦英,综合部主任王玉平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