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文化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


202016日下午,学校在中心校区明德楼召开文化委员会专题会议,就文史楼改建校史馆的概念设计和展陈效果方案听取展陈设计公司的汇报。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永兵,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晓旻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邢占军主持。


会上,张永兵强调了中心校区新校史馆建设对学校文化建设和120周年校庆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校史馆的定位和建设要求。档案馆馆长兼校史办主任赵爱国汇报了校史馆建设基本情况及校史展陈内容要点。参加会议的各位委员分别发表了对校史馆展陈内容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三家展陈设计公司按照学校校史馆概念设计和展陈效果设计征集公告的要求,依次向与会领导和专家汇报了他们为山东大学校史馆进行的概念设计和展陈效果设计方案,各位专家和与会领导就三家公司的设计方案进行了质询和讨论,最后进行了投票。

财务部、资产部、基建部、后勤部、校史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