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校史办)组织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及主题教育总结会


1月8日下午,档案馆(校史办)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民主测评会及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在档案馆五楼会议室举行。档案馆馆长、校史办主任赵爱国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首先由赵爱国代表领导班子总结了2019年度档案馆、校史办的工作。之后档案馆、校史办班子成员分别述职,总结2019年度的工作,然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第二项由赵爱国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报总结。赵爱国指出,档案馆、校史办共举行了6次集中学习,2次主题党日活动,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开展调研,制定整改台帐,充分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材料,民主生活会受到直属单位党委好评。

会议第三项由档案馆、校史办各部主任分别针对本职工作做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以及2020年度工作计划。

最后,档案馆、校史办全体人员畅所欲言,针对工作中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档案馆、校史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