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事业发展重点任务,9月22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赵海主持会议,档案馆(校史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赵海传达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和防疫工作要求,总结了春季学期工作进展,对秋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海在发言中强调,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着力贯彻学校精耕细作工作要求,从加强安全管理、提升业务能力、持续强化学习、推动巡视整改等重点任务入手,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档案校史事业发展。

会上,校史办副主任路云生领学了9月9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山东大学管理人员行为规范,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全体人员担当作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才能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档案馆副馆长楼蔚文领学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对照秋季学习工作要点,聚焦“薄弱点、重点、难点、风险点”,履职尽责画出学校事业发展的最大同心圆,加快实现学校“由大到强”质的飞跃。作者:田雪华   责任编辑:路云生    审核:赵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