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鲁工业大学档案馆、宣传部一行参观校史馆


1111日,齐鲁工业大学档案馆馆长于明梓、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于萍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馆。

校史馆讲解员杨洁为于明梓、于萍一行讲述了山东大学厚重的历史底蕴、深刻的文化内涵和丰硕的办学成果,详细介绍了校史馆六个展厅以及今日山大展厅里展陈内容的组织、实物的征集、场景的布置和多媒体设备的设置与运行情况。

16769

参观结束后,于明梓、于萍一行与校史馆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校史馆建设的相关事宜。档案馆副馆长耿德良介绍了校史馆建设的全过程,特别是在筹建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难点、重点问题,为齐鲁工业大学校史馆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于明梓、于萍一行表示,山东大学校史馆充分展现了山东大学建校120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卓越成就,她们将把山东大学校史馆建设中的经验运用到齐鲁工业大学校史馆建设的实践中,多角度挖掘校史资料、多维度征集档案实物、多样化运用现代技术,充分发挥校史育人功能。

齐鲁工业大学宣传部、山东大学档案馆(校史办)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作者:杨洁   责任编辑:路云生   审核:赵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