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史馆举办讲解员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讲解员的业务水平,按照“金牌讲解员”年度培训计划,校史馆于11月9日—16日举行了系列培训活动,全面提升讲解员的讲解能力和形象素质。


本次系列培训邀请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的吴娟娟老师和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刘晓平老师担任指导教师。两位老师分别从讲解员的岗位概述、角色定位、发声基础、基本礼仪及表达技巧等方面为全体讲解员做了专题报告。培训期间,吴娟娟和刘晓平还对讲解员进行了一对一的点评培训,对讲解员的发声、站位、情感、手势等进行了一一指导,有效的提升了讲解员的讲解水平。

2DCB34


本次系列培训活动是“金牌讲解员”年度培训计划的第二期。接下来,校史馆将立足于目前讲解员存在的问题及不足,继续开展语言文字能力、摄影技巧能力等一系列培训活动,不断提高讲解员综合素质,持续提升校史馆服务水平,使校史馆成为追寻历史、启迪未来、传承文化、弘扬精神的重要窗口。(作者:初桐   责任编辑:路云生  审核:赵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