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赴三涧溪村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政治意义,引导广大党员深化调查研究意识,档案馆党支部举行了“学习三涧溪精神,感受乡村振兴新气象”主题党日活动。

3月31日,档案馆(校史办)全体党员开展了自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大家通过学习一致认为,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实事求是、问题导向,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重点任务上来。

3EFA41

4月1日,档案馆(校史办)全体党员前往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开展实地考察学习。在三涧溪乡村振兴展馆,党委书记高淑贞和村委会主任叶贵芬介绍了三涧溪村以党建为统领、以党风带家风促民风的发展理念,以及三涧溪村的历史文化底蕴、典型经验和有效举措。通过观看宣传片,大家深刻感受到三涧溪村在党建引领下脱贫致富、乡村振兴的新面貌、新气象,真切体会到三涧溪村对“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贯彻落实和坚定践行。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深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要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使调查研究工作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动档案校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作者:于梦文 责任编辑:路云生 审核:赵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