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来馆

调研交流


428日,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万晓玲一行到档案馆(校史办)调研交流。档案馆馆长、校史办主任赵海主持座谈会。

校史办副主任路云生介绍了校史馆在弘扬山大文化、深化校史校情教育以及校史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档案馆副馆长耿德良介绍了档案文化研究、展览展陈设计等方面的经验。座谈中,大家就关心的档案、校史工作的顶层设计、长远规划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万晓玲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宣教、展陈工作现状。她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间档案与校史工作的学习交流。赵海表示,档案馆、校史馆是一所学校历史底蕴集中展示的重要窗口和文化传承的重要宣传阵地,要进一步发挥档案校史“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积极开展校际交流合作,互学互鉴,促进档案校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座谈结束后,万晓玲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山东大学档案馆(校史办)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作者:于梦文 责任编辑:路云生 审核:赵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