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511日,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集体学习,档案馆副馆长楼蔚文主持会议,档案馆(校史办)全体党员参加。

511-1

会上,档案馆副馆长耿德良领学了《坚持人民至上》一文,并强调指出,人民至上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执政理念,具有深邃意蕴,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人民至上的理念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始终同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校史办副主任路云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历史文化遗产保护、革命文物工作等重要论述,他表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相关工作的指示要求,在开发、利用校史档案资料过程中主动融入学校文化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践行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档案校史力量,不断开创档案校史工作新局面。

会议最后,楼蔚文通报了档案馆(校史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并对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她强调,全体党员在主题教育中应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走在前列、当好表率,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以理论为导向,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汇聚调研合力、责任合力、整改合力、发展合力,推动档案校史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一流大学建设。(作者:于梦文 责任编辑:路云生 审核:赵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