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校史办公室非事业编制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山东大学校史办公室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1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基本条件

有关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基本条件、待遇及招聘程序,请查阅《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基本条件、待遇及工作程序》。(https://www.rsrc.sdu.edu.cn/info/1367/7445.htm

二、招聘岗位类别

(一)岗位类别:专技岗位

 (二)岗位职责:负责校史馆的预约接待、参观讲解、管理服务、日常维护、学生志愿者队伍的培训管理、档案校史研究编纂等工作

(三)工作地点:济南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愿为学校服务。

(二)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踏实勤恳的工作态度,具有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精神。

(三)身心健康,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第一学历须为人文社科类的普通本科毕业生并取得相应学位)。

(四)年龄不超过30周岁,即199111日(含)以后出生。

(五)普通话流利标准,发音清晰,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外语水平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外语水平达到大学英语六级或有演讲特长者优先录用。

四、招聘程序

(一)网络报名

1、报名时间:2021511-519

2、报名材料

1)个人身份证件;

2)个人简历;

3)已取得的所有学历、学位证书、英语水平证书等,海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具有全职工作经历或专业特长者建议提供相关证明;

5)《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见附件)。

注:报名材料请如实填写、提供,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者参加招聘资格。

3.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将“报名材料”中(1)、(2)(3)、(4)条所涉材料按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用本人姓名命名。第(5)条所涉材料无需扫描,与pdf文档一并发送至邮箱lyy@sdu.edu.cn,邮件主题请填写“姓名+山东大学校史办应聘”。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档案馆、校史办招聘工作小组(以下简称招聘小组)根据招聘条件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并以电话的方式通知本人。对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不再逐一通知。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按以下程序进行:

1)应聘人员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证明材料原件参加现场审核,审核无误后参加笔试。

2)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不超过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3)根据笔试、面试(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综合成绩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在山东大学档案馆、校史办网站通知公告栏公示。

五、聘用

拟聘人员经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后,与劳务派遣公司(山东齐鲁社会保障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一周内派遣至山东大学校史办工作。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531-88364788


山东大学校史办公室

2021511


附件

附件 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