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山东大学年鉴(2022)》

编纂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山东大学年鉴》是山东大学权威的资料工具书和史料文献。为做好《山东大学年鉴(2022)》(以下简称《年鉴》)编纂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纂要求

1.《年鉴》收录时间范围为202211日至1231日。

2.《年鉴》撰写坚持真实性、完整性和准确性原则,全面呈现各单位的主要工作、典型经验和重要成就,字数以2000字左右为宜。

3.《年鉴》收录内容以学校事业发展为主线,涵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各个方面的重大活动和重要事件。

二、报送要求

1.报送材料使用word格式,标题使用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体,正文使用仿宋三号字体,行间距为29磅。

2.各单位于46日前将电子版材料(以单位名称命名并经分管领导审核)和《年鉴编撰联系人信息表》(见附件),发送到邮箱:xiaoshi@sdu.edu.cn

三、联系方式

电话:88364788

附件:《年鉴编纂联系人信息表》


档案馆(校史办)

202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