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威海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一行到档案馆(校史办)调研参观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一校三地一体发展总体思路,311日,威海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海波一行到档案馆(校史办)进行工作座谈交流。档案馆馆长、校史办主任赵海主持座谈会。

4ED29B


赵海介绍了档案馆、校史馆的基本情况。他讲到,“一体发展”是关系到学校档案校史工作长远发展的全局性问题,一校三地需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加强统筹协调,促进实现全校档案校史工作一体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全面提高档案校史工作的规范化和标准化水平,持续推动学校档案校史工作提档升级,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档案馆副馆长楼蔚文介绍了档案管理系统平台建设情况和档案远程利用工作开展情况。校史办副主任路云生介绍了校史馆在弘扬山大文化、深化校史校情教育以及校史研究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进展。

张海波介绍了威海校区档案和校史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将把学校档案馆、校史馆的建设经验和工作经验运用到威海校区档案校史工作的实践中去,推动一校三地档案校史工作共同发展。

会后,张海波一行参观了档案库房、校史馆,档案馆、校史办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作者:于梦文  责任编辑:路云生  审核:赵海)